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38

在校纪委监委的工作指导下,318日,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办)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纪检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和各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共12人参加,管委办书记周松主持会议。

管委办书记周松同志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谢树青《在中共新疆农业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纪委委员朱银飞领学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英在中共新疆农业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上安排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片。管委办主任曹忠军、书记周松分别与各分管业务负责人签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周松强调:2024年,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办)要围绕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为引领,为学校建设一流农业大学添砖加瓦,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