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办)召开第二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3

313日,新疆农业大学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办)召开第全体教职工大会管委办书记周松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管委办主任曹忠军作工作报告,聂成虎作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分两个代表团对2个工作报告和提交大会的各项提案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围绕保障与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陆港校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选举产生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工会委员3名。

周松最后强调,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广大教职员工是学校的主人翁,希望大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画好最大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最大正能量,为推动陆港校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