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带队检查陆港校区教学服务保障与安全生产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78

3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带队到陆港校区开展实地调研,检查指导校区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

通过对陆港校区教室、教师休息室、教师服务站、学生浴室、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现场踏查并走谈交流,米吉提·买买提副校长详细了解师生教学、生活等服务保障以及水电暖供应、学生公寓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对陆港校区服务保障能力和快速响应机制表示肯定。

米吉提·买买提副校长强调,陆港校区管委办要围绕服务保障本科教育教学这个中心,提高站位,统筹资源,增强担当,优质快好推进2024年度各项建设任务的落实,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生活舒适、课堂学习与农耕教育紧密有机结合的特色校区。

学校教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等职能处室领导陪同调研,指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米吉提·买买提副校长要求,陆港校区管委办要高度重视校区安全工作,要结合学校开展的校园安全大检查,持续推进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到安全工作常态化,确保校园及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