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港校区开展开学准备工作检查督导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67

陆港校区开展开学准备工作检查督导

新学期开学在即。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225日,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办)书记周松带队后勤保障科、保卫组等负责人检查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周松一行先后来到商超、教室、教室工作站、教师休息室、浴室、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检查备货情况及食品有效期,听取并逐项检查落实有关新学期开学准备、教室运行、供暖、洗浴、饮用水、餐食供应保障工作

    周松校区前期加强教学设施检查维修,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全力护航新学期开学的工作结果给予肯定。周松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师生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紧盯校园环境、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强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学习生活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


食品安全检查

教师工作站

教室试运行

宿舍饮用水机

浴室加热站

食堂保障

暖气调节

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