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学思想,争当先锋建新功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23-06-18浏览次数:862

614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十二师三坪农场屯坪社区与屯坪社区党总支在职党员联合开展持之以恒学思想,争当先锋建新功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屯坪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张亚鹏领学了《党章》第三十三章、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主题教育有关学习材料,随后双方党员相互认识并进行了初步交流。

屯坪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张亚鹏:屯坪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将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持之以恒学思想,主动担当强党性,立足本职重实践,持续奋斗建新功,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社区贡献力量。

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松对屯坪社区党总支对陆港校区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本次党建联建为契机,强化今后的全方面交流,共同促进新疆农业大学陆港校区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