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硕到陆港校区调研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23-06-18浏览次数:495

为加快新疆农业大学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建设,推进陆港校区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快速发展,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硕赴陆港校区调研。三坪教学基地(陆港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松、主任何继武陪同调研。

张硕先后参观考察了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实验教学楼、师资培训楼和学生综合楼,对校区门口六户违建房的拆除工作、校区绿化工程等进行调研指导。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办)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松汇报了陆港校区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六户违建房拆除工作的最新情况,与张硕副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硕指出,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是集本科教育教学、实践教学、研究生培养、耕读文化基地、农业科研及农业科技创新示范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基地,陆港校区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推进校区各项设施建设,实现早规划、早布局、早使用,为九月份学生顺利进驻陆港校区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