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商科技合作,促进兵地融合

发布者:晋瑜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17

为推动十二师与学校的科技合作,推进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科技示范基地建设,2022年6月10日,十二师科技局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姚爱斌一行七人在十二师三坪农场场长靳军标的陪同下赴我校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考察调研,并与管委办教职工就加强十二师与农大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开展座谈。


姚爱斌局长从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科学技术项目攻关、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推广、陆港校区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并介绍了十二师的引智政策;希望并欢迎学校加大陆港校区的科技投入并辐射带动周边十二师团场的科技水平。


十二师三坪农场场长靳军标表示,作为陆港校区的属地管理政府,农场将一如既往的为陆港校区的基础建设、科技推广与示范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陆港校区管委办书记周松对与会领导表达热烈欢迎,并表示,本次座谈,虽没有达成什么实质性的合作意向,但必将撬动十二师与陆港校区甚至是农业大学的科技合作之新支点、新起点,未来合作深度可期。


    十二师教育局詹捷、农业农村局柴雪峰、农科所陈烨华、科技局顾文虎、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巩小妮、张小松陪同座谈并分别介绍各单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