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陆港校区教学实习工作流程

发布者:晋瑜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357

审核流程:

1.学院师生赴三坪教学实践基地开展实习前一周,由所在学院向学校教务处提出实习申请。

2.学校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将参加实习的师生信息(见附表1)和准确的实习时间等相关要求以纸制文件通知给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管委办)并同时给学校实验室与基地处报备。

3.管委办收到教务处实习通知后,召集实习学院签订相关责任书,汇总实习师生信息报十二师三坪农场相关部门审核。

4.三坪农场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至三坪基地开展教学实习,由管委办通知学院。

管理要求:

1.学院应保证实习师生路途的健康与安全,安排点对点无外来接触接送至三坪教学实践基地。

2.运送实习师生的车辆抵达基地大门前,接受保卫科人员信息核查并门岗安保人员安全检查。

3.实习期间,全体师生全程接受管委办工作人员的管理。


附表:赴三坪教学实践基地教学实习师生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