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坪校区管委会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

发布者:晋瑜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24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6日下午三坪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精心安排,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蒲丽霞副教授在陆港校区老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宣讲报告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主持党务工作副书记晋瑜主持,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蒲丽霞副教授从党史发展的基本脉络及学习的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用引经据典,摆事实、讲道理,列举数据等方式通俗易懂的为三坪校区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进而让大家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讲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