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八区、十区地下储藏室选取及出售等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284

校属各单位:

我校教职工二期集资建房八区、十区地下储藏室改造完工,现将地下储藏室选取及出售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二期集资建房地下储藏室规划建设基本情况

二期集资建房八区、十区地下储藏室改造项目总面积为1446.57八区负二层1183.48、十区263.09㎡。单间储藏室面积在3.46-18.17之间。

二、可供选取的地下储藏室

本次已改造完毕并可供选择的地下储藏室154间,八区127间,十区27间(具体储藏室房号及价格见附件一)

个别储藏室和停车位相连,由相连车位车主直接购买,不做选取、分配与车位捆绑储藏室房号及价格见附件二

、地下储藏室的选取原则、办法

(一)选取原则:按照公平、公开、公正,机会均等的原则

选取储藏室人员:之前预报名的教职工(具体名单见附件三)。

选取办法:教职工按照预报名的名单顺序(见附件三),通过抽签,抽出选取地下储藏室的顺序号每个顺序号只能选取一个储藏室)。抽完顺序号在现场登记自主选择的地下储藏室房号(请提前实地勘探,备选几个房号,选取当天不再实地勘探),并现场签字确认领取交款通知单

本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进行选取如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达现场选取,委托他人选取被委托人需携带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如遇迟到等原因未按时到场,顺延至报名名单顺序末尾,进行抽号选取。

)选取地下储藏室的全过程,学校将邀请工会、业主委员会现场监督。

、选取地下储藏室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

(一)7月5-6日发布通知,预报名的教职工根据地下储藏室具体房号附件一自行前往实地踏勘

77日上午10:30在八区物业办公室进行八区地下储藏室的选取工作,下午16:30在十区物业办公室进行十区地下储藏室的选取工作。

78-9日,交款及并签订购买地下储藏室协议书。

、地下储藏室的及签订协议的时间、地点安排

(一)交款时间:202278日-9

7月8日(星期五):10:30-18:00

7月9日(星期六):11:00-16:00


(二)交款地点:已选取储藏室的教职工凭款通知单自行前往农行南昌路支行(学校正大门对面原友好超市旁购买地下储藏室款。

(三)交款方式:银联卡均可刷卡交款(不收手续费),也可用现金交款。

交款账户:新疆农业大学

交款账号:30004601040000532

交款请备注:姓名-储藏室房号

签订协议:房改办工作人员7月8日-9日在农行南昌路支行现场办公,教职工交款之后即刻凭银行交款单在农行换开收据,签订协议、领取地下储藏室钥匙、电卡。

与地下停车位连用并已选取地下储藏室的职工,可根据附件标出的价格自行前往农行南昌路支行交款并办理签订协议等手续

已选取储藏室的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一次付清储藏室款,如超期将视为自动放弃,收回预选的储藏室房号

、关于地下储藏室的出售价格及有关事项的说明

(一)地下储藏室之前出售的价格,净使用面积以4200/㎡收取。

(二)未在本次预报名名单内的教职工,可在此次选取地下储藏室工作结束如还有剩余储藏室自行前往房改办选购储藏室。

(三)各单位接到此通知后,望及时传达给本单位教职工(特别是参加“访惠聚”、南疆支教、内派管理、学习进修等外出的教职工),请教职工提前做好选取储藏室的准备工作。

(五)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8762403。

 

附件:

一、可供选取的八区、十区地下储藏室房号及价格

与车位捆绑的地下储藏室房号及价格

三、八区、十区报名教职工房号名单

、授权委托书

                  

 附件一:八区、十区地下室储藏室房号及价格.pdf

 附件二:与车位捆绑的储藏室房号及价格.pdf

 附件三:购买地下储藏室报名名单.pdf

 附件四:授 权 委 托 书.doc

 

   新疆农业大学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