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第七个“全民安全国家教育日”学习宣传工作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305

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办)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七个“全民安全国家教育日”学习宣传工作简报

2022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体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三坪教学实践基地于20224月15日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三坪教学实践基地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国家安全教育的时代意义、维护国家安全等宣传标语,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全体职工耳濡目染,增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同时,三坪教学实践基地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松同志广泛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安全中国梦”“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人民的任务”等内容,引导全体职工对国家安全的正确认识、积极参与和广泛宣传。组织全体职工通过登录“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与“4.15有奖竞答”活动 ,并对成绩优秀的职工予以表扬鼓励。

今年4月是自治区第十九个宪法法律宣传月。三坪教学实践基地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的法治宣讲活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职工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党委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同志充分利用 “学习强国”“石榴云”等平台加强日常学法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法治观念、法治思维,不断用法治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

国家安全是安邦治国的重要基石,法治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手段,三坪教学实践基地力求在不断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将法律宣传相关工作着力打造为一项持续性、多样化、全覆盖的特色工作,与职工工作实际、生活紧密结合,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委办)

直属党支部        

                                                        20224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