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三坪实验实习基地学生宿舍管理制度(试行)

发布者:何继武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431

新疆农业大学三坪实验实习基地学生宿舍管理制度(试行)


为了更好的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请大家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一、纪律方面

1.按时就寝,按时起床。

2.不随意留客住宿,不私自调换床位,不得在寝室内点蜡烛及其他可燃物。

3.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不得在寝室里吵架、打架、起哄、说脏话。

二、卫生方面

1.保持地面、门窗、床铺清洁用具及其他物品的卫生,做到地面无瓜壳、果壳、纸屑及其他杂物。

2.不得在寝室及走廊、楼梯上乱扔纸屑果壳,剩饭菜要倒在指定地点,不向窗外门外倾倒污水污物,值周同学做好寝室的监督工作。

三、安全方面

1.寝室内不得随意私拉电线,乱接电灯,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

2.禁止在寝室内使用明火做饭。

3.寝室人员要自觉爱护公共财产,寝室内的公共财产如有自然损坏,应及时申请报修。

4.寝室人员离开寝室时,应自觉检查门窗是否关好,电源是否关闭。

5.寝室内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如遇突发事情,应及时通过指导教师向学校报告。

6.寝室内禁止喝酒、赌博,不传阅不健康书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