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三坪实验实习基地车辆进出管理制度(试行)

发布者:何继武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302

新疆农业大学三坪实验实习基地车辆进出管理制度(试行)

一、凡进入新疆农业大学三坪实验实习基地(简称三坪基地)的车辆,必须服从三坪基地管理人员的管理,不得乱停乱放,影响三坪基地道路畅通,进入基地的车辆需减速慢行,严禁超速和鸣喇叭。

二、进入车辆若对基地内设施造成损坏、损失的,必须按价赔偿。

三、严禁违规携带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进入三坪基地,一经发现,扣车扣人并报三坪派出所。

四、严禁在三坪基地管辖区内任意乱倒杂物、垃圾,违者扣押车辆,给予相应处罚。

三坪基地公有车辆、工作人员车辆、土地租赁户车辆、临时办事车辆进出三坪基地办理车辆通行证(简称通行证),并将通行证置于车窗醒目位置,便于门岗识别,管理人员须对车上人员物品进行检查并登记后方可入内。如有外来人员随行,需按照《新疆农业大学三坪实验实习基地人员进出管理制度(试行)》内相关规定办理进入手续。所有进出三坪基地的车辆,必须在基地大门前停车进行登记、检查:

1. 三坪基地公有车辆通行证须由车辆使用单位到指定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2. 三坪基地工作人员车辆通行证须由职工本人凭新疆农业大学工作证(校园一卡通)到指定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3. 三坪基地土地租赁户车辆通行证须由土地租赁户携带土地租赁合同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到指定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4. 对三坪基地临时办事车辆须对其车辆、人员、物品等进行核实、登记、检查。